关注者

Photobucket

3.8.10

烦!!朋友?!我呸!!XDD

唉```
真 是 烦
朋友?!
哈 哈 哈XDD我 呸 啦!
真 心 的 有 多 少 个?
假 意 的 又 有 多 少 个?

朋 友 之 间 不 该 有 隐 瞒`
不 该 有 欺 骗`


我 的 人
不 惯 你 隐 瞒 我 什 么 都 好
我 都 会 懂_
不 需 要 骗 我!
坦 白 告 诉 我`
到 今 天 你 不 说
我 也 没 要 你 说
可 是`
我 告 诉 你!
优 你 第 一 天 开 始 隐 瞒 我
我 就 懂 了XDD
我 不 是 笨 的


平 时 的 我
在 你 们 面 前 只 是 假 装 什 么 不 懂
什 么 都 装 听 不 到!
实 际 上_
很 多 东 西 我 都 知 道`


不 必 在 我 面 前 做 猴 子 戏=)))
会 被 我 看 穿!!
我 没 气
也 没 讨 厌 谁`
我 只 想 说
我 不 是 笨 的!
不 要 在 我 面 前 说 假 话!
不 用 隐 瞒 我 任 何 事XDD
早 点 和 我 说
不 是 很 好 么?
何 必 要 将 做XPP
好 傻!好 笨!=]]]


我 要 说 的 说 完XDD
好 了_停 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