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Photobucket

13.8.10

烦!!

本 来 一 心 想 不 读 了
可 是
我 妈 好 烦!
一 直 和 我 吵@@
吵 死 人==''


唉~
好 啦
我 回 去 读 就 是 了!
我 心 想_
妈 说 的 也 不 是 没 道 理
都 年 尾 了
而 且 今 年 要 考 PMR

算 咯
回 去 考 埋 它_


我 回 学 校 有 原 因 的`
就 只 有
PMR 考 完!
就 那 么 简 单

回 去 不 是 为 了 和 你 们 吵 架 的
我 不 想 吵
觉 得 很 烦!
我 考 完 就 走
学 校 没 有 我 值 得 留 念 的 地 方


今 天 没 去 上 课`
我 姐 叫 我 不 要 去 的
我 不 是 在 怕
也 不 是 在 逃 避!!
因 为 去 不 去 也 没 两 样 的 啦
将 吵 来 吵 去
我 觉 得 很 幼 稚
几 岁 了
还 要 绝 交 么




我 不 在 乎 你 们 当 我 是 什 么
我 也 不 稀 罕

和 你 们 会 好 回
做 回 我 自 己 的 本 分 就 好


我 说 了
我 的 BLOG 是 给 我 发 泄 的地方
竟 然 我 开 了
就 是 我 的
也 就 是 说 我 喜 欢 写 什 么 屁 都 可 以
手 是 我 的
电 脑 是 我 的
我 喜 欢 怎 样 就 怎 样
没 人 可 以 管 到 我!!
应 该 是 没 有 资 格 管 我!


如 果 不 爽 我
不 喜 欢 我
请 你 离 开 我 的 视 线
也 别 来 看 我 的 BLOG
这 里 不 欢 迎 你
滚 开!!!!!!!!!!!!!!!!!!
也 最 好 别 看
也 可 能 会 看 到 你 不 喜 欢 的 东 西
看 了 就 别 到 处 乱 讲
就 是 这 样_
〔我没有在说谁〕
请别乱猜


我 的 姐 妹[训 绮]
我 们 终 于 好 回 了XDD
是!
我 之 前 因 为 一 些 事 而
很 讨 厌 你
可 是 事 情 都 过 去 了
也 算 了
我 们 也 合 好 了
=)
过 去 了 的 事
我 不 会 在 提
[] 也 不 用 担 心 我 会 和 她 讲 什 么 的
因 为 我 不 要 害 到 天 光
所 以 我 不 会 说
也 许 [] 会 问 我
为 什 么 要 和 她 好 回
是 因 为
我 没 的 选 择
我 被 逼 的
别 怪 我


虽 然 在 班 上 我 自 己 一 个 人
我 觉 得 没 什 么 不 好
自 己 可 以 静 静 的
没 人 吵 我
最 好 了
=)


你 们 说 的 那 件 事`
今 早
我 姐 已 经 解 决 了
你 们 也 不 必 在 问 什 么


我 回 到 去
我 什 么 也 不 会 说
什 么 也 会 说 不 懂
我 不 想 烦_


好 了_______________
不 写 了

继 续 看 我 的 戏 --

老 公 我 爱 你

麽 麽_