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Photobucket

10.8.10

爱情?!我爱不下去了

今 天 没 去 上 课`
早 上 起 来 有 点 头 痛_
看 起 来 应 该 是 发 烧 了><
眼 睛 好 仲 噢@@
看 看 电 话
已 经 是 5 点 11 个 字 了
还 是 不 去 上 课 算 了
继 续 睡 了_____


今 天 一 整 天 都 躺 在 床 上 哭=(((
心 好 痛_好 像 碎 了 一 样
在 痛 的 伤--也 不 会 有 感 觉 吧
刀 割 在 手 上_
觉 得 没 感 觉XDD
早 上 到 现 在_
都 还 没 吃 东 西
肚 子 是 很 饿><
可 是 都 没 胃 口 吃!


你 说 过 你____
会 珍 惜 我
会 好 好 爱 我


这 都 是 谎 言 么??!!
之 前 已 经 我 输 了 一 次
再 也 没 想 到
会 又 输 多 一 次!!
为 什 么??!!


今 天 是 10 号
一 起 的 第 二 个 月_
可 是
我 一 点 也 不 开 心
反 而 是 担 心

担 心___
你 会 离 开 我

害 怕 失 去 你 的 感 觉---

到 底 我 们 的 结 局 会 是 怎 样??!
我 又 会 在 单 身 么??

心 痛_难 过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