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Photobucket

28.8.10

今天心情很矛盾==''

今 天 心 情 不 是 很 好`

今 天 8 点 就 起 来 了
开 电 脑 看[公 主 嫁 到]的 第 5 集
好 笑 又 好 看^^
哈 哈


10 点 多_
姐 要 去 做 工 了
妈 说 要 去 pasar 买 菜 噢==''
叫 我 陪 她 去
顺 便 吃东 西 噜
本 来 心 想 不 去 的
是 因 为
我 肚 子 很 饿 了
哈 哈XDD
所 以 去 去 去 ^^
哇 咔 咔


走 完 了_
回 家 了_
继 续 玩 电 脑 咯
洗 了 手
打 算 试 带 lens
带 吖 带==''
带 了 整 半 个钟 才 带 到
哈 哈XDD
第 一 次 带 是 将 的 咯
戴 了 没 有 感 觉 的
很 好 看 叻
眼 睛 大 了=))
呵 呵


3 点 多
出 去 买 面 吃 噜

回 时_
遇 到 好 朋 友
就 和 他 去 喝 茶 咯
可 是`
喝 茶 当 中
我 听 到 我 不 想 听 到 的 话
关 于 你 的_
一 切 是 否 真 的?!
三 个 么?

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
觉 得 很 可 笑!!
你 想 也 没 想 到
我 很 会 做 戏 吧=)
我 说 爱 你 爱 到 要 生 要 死
你 信 么?
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
你 可 以 三 个
我 为 什 么 不 可 以?!
我 也 有 三 个 吖
你 以 为 玩 到 我 很 爽 么
你 最 终 也 不 是 给 人 爆 了 你 秘 密 给 我 听!!
告 诉 你!!
我 不 只 有 你 一 个 男 朋 友!
你 做 初 一
我 做 十 五!

看 着 来_
我 不 懂 你 会 不 会 看 我 的 blog 来 看
我 只 懂 你 一 定 会 看 到

好 噜XDD
写 完 了_
今 晚 继 续 啦=))

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