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Photobucket

29.8.10

29.08.2010 ♥


today 也 是 整 天 发 霉><' BETAHAN !!!
妈 咪 出 去 了
姐 去 了 男 友 家 睡
家 里 只 有 我 一 个 人=='
讨 厌=((

唉`
其 实 吖
我 在 8 月 11 号 已 经 单 身 了 嗯XDD
没 有 为 什 么
也 没 有 什 么 原 因

是!
我 是 还 爱 他

最 终~
觉 得 你 不 值 得 我 爱!
是 个 花 心 男_
这 样 下 去
只 会 让 我 跟 痛 苦
(长 痛 不 如 短 痛)

我 想~~
等 我 出 来 做 工 了
会 有 跟 多 的 男 孩 给 我选 择
比 你 帅--
比 你 有 品 味--
比 你 好 100 备!!

我 不 需 要 在 这 傻 傻 的 等 你
这 是 愚 蠢 的 思 想 啦XDD


kevin``''
听 我 说>>
别 对 我 说 你 爱 我_
这 一 切 以 太 迟 了
是 你 不 珍 惜 眼 前 的 幸 福----
/
\
/
\
再 见.

无 聊 啦!!!!!!!!!!!!!!!!!!!!!!!
上 网 上 网
==

kns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