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Photobucket

27.8.10

累♥_走了半天

今 天 早 上 8 点
又 被 臭 阿 妈 吵 醒 了==''
鸡 蛋 她 吖
唉`
算~
起 来 冲 凉 噜XDD
信 息 老 公 先
说 声 早 安♥
^^
呵呵


9 点 半 准 备 好 了_
出 咯XDD
先 去 吃 东 西
在 去 妈 咪 工 厂 等 训 绮 放 学 来 找 我:)


到 了 工 厂 就 大 概 11 点多 =)
帮 妈 咪 做 一 点 东 西 噜
过 后
1 2 点 半 了
训 绮 来 找 我 了_


我 们 就 去 ts 买 眼 药 水 咯
还 有 lens盒 子XDD
哈 哈
买 完 了

过 后_
当 然 是 上 四 楼 咯:)
哈 哈
看 我 老 公 先 嗯
去 找 爸 爸 噜
哈 哈
好 久 没 见 到 他 了
还 有 爸 爸 请 的 人 [也 是 我 们 的 朋 友]
一 直 在 爸 爸 的 档 口 谈 天
哈 哈
很 好 笑 咯
到 了_2 点 多

我 提 议 说 去 买 水 喝
爸 爸 就 说 买[珍 珠 奶 茶]
也 不 错 的

我 们 都 有 喝-------

我 喝[lemon]冰 沙

训 绮 喝[yam]

干 爷 和 工 人 喝[摩 卡]


我 出 10 块
干 爷 出 5 块
哈 哈
我 几 好_
请 你 们 喝XDD


3 点 多
下 雨 了_
死 咯
怎 样 回 吖==''

等 停 雨 好 了 啦


雨 停 了XDD
我 们 也 该 回 了
8 8 干 爷_

8 8 MY DEAR♥


回 到 家 就 继 续 看 我的 戏
[公 主 嫁 到]
哈 哈
很 好 看 咯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