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Photobucket

26.8.10

我回来了♥

好 久 没 开 电 脑 了 嗯_
因 为 电 脑 的 充 机 坏 了
姐 就 拿 去 弄 咯XPP
+ 上 电 脑 有 点 问 题
所 以 没 得 玩!!
现 在 天 天 可 以 开 了 XDD
偶 也!=))


今 天 终 于 考 完 试 了 啦!!
超 开 心^^
超 轻 松 的XDD
可 是 我 也 是 不 会 的 啦
拿 定 0 鸡 蛋 了XDD
哈 哈 哈


今 天 吖~
吓 死 我 了 噜
训 绮 咯XDD
哈 哈 哈
跟 我 抢 lens_
抢 下 抢 下
掉 去 地 上 了
吓 我 一 跳 啦
检 起 来 已 经 破 了 ==''
赶 快 那 盒 子 收 起 来
我 本 来 也 想 要 那 对 的
可 是
姐 妹 要 就 让 给 他 咯XDD
反 正 我 3 号 还 有 一 对 褐 色 的
这 对 褐 色 就 给 你 噜XDD
我 拿 灰 色 好 了__


明 天 我 没 去 上 课_
去 ts 买 lens 的 药 水 噜=)
和 姐 妹 去
顺 便 去 看 看 我 的 老 公XDD
哈 哈 哈 哈
偶 也!!!
放 假 去 老 公 家 过 夜 啦
呵 呵
期 待 期 待 的!!


来 来 来!!
给 大 家 看 看 我 哥 哥 的 孩 子!

哈 哈
好 可 爱 噢XDD
我 好 喜 欢 她 =)))
2010.8.20出 世 的
呵 呵


好 了XDD
去 睡 噜
明 天 继 续 写 啦_