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Photobucket

4.8.10

♥ 无聊的一天 ♥

这 几 天 去 教 舞 嗯XDD
很 累
明 天 就 是 他 们 比 赛 了
本 来 说 好 了 要 去 看 的
可 是`
没 去 了=(((
小 君 没 去
我 们 就 表 去 咯
唉``
又 要 去 上 课 了
闷 闷 闷XDD


明 天 到 你 们 比 赛 了`
记 得 跳 好 来 嗯XDD
你 们 + 油 啦o(∩_∩) o
可 惜 没 去 看
等 你 们 的 答 案 噜XPP
哈 哈


到 底 怎 么 了 我 们=((
还 是 要 这 样 下 去 么
都 是 你!为 了 你!
而 另 到 我 和 她 吵 架`
真 搞 不 懂 你!
你 总 有 一 天 会 后 悔 你 现 在 所 做 的 事!!
看 着 来!
我 也 警 告 你!!别 在 惹 我!
我 忍 不 住 就 别 怪 我!!!


算 了XDD

SKIP>>>>>>>>>>

累-------
明 天 再 写 咯
8 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