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Photobucket

9.8.10

这个月到底怎么了!!?

我 好 烦 吖!!!!!!!!!!!!!!!!!!!!
为 什 么 会 这 样?!
姐 妹!!老 公!!?


朋 友 已 经 让 我 烦 死 了!
前 两 天 朋 友 离 家 出 走 了
想 也 没 想 到!
他 妈 竟 然 找 上 门 来
我 又 没 有 藏 这 你 女 儿!!
干 我 屁 事 吖!!!
不 要 什 么 都 赖 在 我 头 上!!
吊 你 老 母 吖!!!@@


听 说 今 天 死 八 婆 有 来 学 校 查 我 朋 友 的 东 西_
如 果 你 敢 叫 我 下 去 见 老 师 的 话
我 跟 你 吵 过!!
还 有 那 个 死 肥 佬!!!
我 坏 干 你 屁 事!
你 没 有 这 个 资 格 批 评 我 咯!!!
我 忍!XDD
在 来 骚 扰 我 看!!!
我 跟 你 死 过!!
哼 !!你 妈 的 鸡 百@@!


明 天!是 10 号_
也 就 是 我 们 的 两 个 月 了
今 天 本 来 心 情 会 比 较 好
可 是 听 了 你 说 那 一 句 话----
我 崩 溃 了!!
我 眼 泪 直 掉_
我 没 想 到 会 有 这 样 的 事 情 发 生!!
我 已 经 够 烦 了!
为 什 么!还 要 将 折 磨 我!?


我 可 以 为 了 你_
放 弃 白 鸡!!
我 可 以 为 了 你_
放 弃 一 些!!
可 是
你 做 不 到 吧!?
你 前 女 友 为 什 么 要 回 来??!!
为 什 么??!!
你 还 爱 他??
爱 我??!!

爱 和 喜 欢 是 不 一 样 的!!!!
我 心 好 乱__
我 该 怎 么 办??!!
分 手??!!
我 舍 不 得!!!!!


我 不 能 没 有 你!!!
这 次 我 又 是 输 家 么??!
我 想 我 还 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输 了 吧!x(((



留 这 眼 泪 写 完__

我 要 记 得

是 我 的_就 是 我 的

不 是 我 的_就 不 是 我 的

勉 强 在 一 起 是 得 不 到 幸 福 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