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Photobucket

14.8.10

今天好累噢==''

一 早 8 点 起 身><
先 去 妈 咪 工 厂 先
因 为 妈 咪 说 有 点 东 西 要 办`
就 去 噜_


SKIP>>>>>>>>>>

到 了 1 点 多
妈 咪 说 要 剪 头 发
我 心 想
我 又 想 剪 叻
跟 着 去 咯
PUDU PLAZA 楼 上 剪


过 了 半 个 小 时!!
剪 完 了==''
立 刻 拉 头 发 去 前 面 看
发 现
短 了 很 多 吖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整 2 寸 叻!!
她 的 妈 妈><
叫 她 不 要 剪 那 么 多
他 还 要 剪
下 次
我 绝 不 会 在 去 哪 里 剪 了!
哼><
真 的 心 痛 死 我 了
本 来 头 发 在 肚 子 中 间 的
现 在 叻
到 胸 部 哪 里 了!
555555
丑 死 了 啦 ==''
还 剪 了 2 8 块!!


算!!!
迟 点 去 烫 直 咯
那 就 不 会 看 到 很 短 了
X_X
5555555555


真 是 的
我 讨 厌 啦
哈 哈XDD
可 是 老 公 说 还 好
不 会 很 短
那 我 就 放 心 了^^
爱 死 你 了!!
麽 麽_


唉~
朋 友?!
我 不 在 乎
是 真 是 假 自 己〔心 知 肚 明〕
最 近 还 发 现 了
很 多 双 面 人 叻><
最 好 离 我 死 远 点 ---


每 个 人 都 有 做 错 事
说 错 话 的_
没 有 一 个 人 是
十 全 十 美 的!
对 么?!
我 也 不 例 外_
我 也 是 不 好 的

事 情 已 解 决 了
我 也 不 想 在 说 了XDD


就 算 大 家 是 没 事 了
心 里 面 也 有 一 条 刺
你 说 你 没 有
可 是
我 说 我 自 己 有 !
怎 样 好 回 都 好
我 心 里 都 还 要 一 条 刺 在_


我 讨 厌---
在 我 面 前 讲 骗 话
在 我 面 前 做 戏

我 超 不 喜 欢!

这 样 会 让 我 跟 恨 你_


万 一 你 被 我 订 上 了

你 会 死 的 很 惨!
我 一 讨 厌 你
我 就 会 讨 厌 你 一 世_
我 的 名 单 里
已 有 几 个 人 了
千 万 别 被 我 打 入 冷 宫XDD

还 有 哪 一 些

很 笨 的 人_
做 戏 都 容 易 被 人 拆 穿 的 XDD
哈哈



我 也 没 在 说 谁=)
一 样 的
〔请 被 乱 猜〕


唉`
我 还 要 去 学 校 2 个 月咯 ==''
讨 厌 啦
去 就 去!
考 完 试 我 就 不 读 ><
我 要 学 化 妆
把 自 己 扮 美 美 的 去 上 班
哈 哈 哈 哈 哈XDD



我 终 于 看 完〔施 工 奇 案〕
哈 哈
好 看 叻
很 精 彩!
不 看 真 的 走 宝 啦 XPP


好 了XDD
我 去 看 别 的 戏_
88
晚 安 了--
继 续 和 老 公 讯 息 先 噜_