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Photobucket

6.9.10

我看了!!昨晚看了PIRANHA♥`

我看了噜XD
哈哈哈哈哈哈_
好看叻!
刺激~~~♥
昨天在giant看的
和家人
去到才买票
幸好有叻
可是是第二排=='
9.00的戏票

好过没得看咯


我还被吓到脚放去椅子上=='
真的恐怖XDD
最好笑的就是!
那个女的坐在救生圈里
然后
食人鱼来了
去咬她屁股XDD
哈哈哈哈哈哈哈!!
那时
全部人就开始乱了

跟男友去看是最好的咯XDD
因为怕的时候
可以给他抱这你么
XDD
哈哈

哈哈=)))
还没看的人
快去看
很好看叻!!

我期待第2 集叻!
这套只是它的baby罢了
还有大的还没出来

我还要看多一次的=='
因为可欣和伊宁她们都要看
给她们说我没仪气了
自己跑去看
没叫他们XDD
哈哈

好啦!
我陪你们看多一次咯
可欣说`
找工的当天去看_


第 2 集!!♥
第 2 集的PIRANHA!!♥
快快出噜


我就等!!
XDD
哈哈_

期待期待~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