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Photobucket

29.9.10

迪伦~~一路好走...

没上网一个星期了`

我终于来啦~~♥

PMR

将要到了~~

还有6天`

我会尽量考好

也很想快点考完~~


考完了`

就可以去玩~



开工`


在25号~~

我听到

你去世了`

我感到难过~
/
\
/
\
心里很多的问号!

为什么你会去世?

为什么?!

你才15岁..

没天理!!
/
\
/
\

那天

我很想去看你~

可是

我去到了~

我会跟难过``


毕竟~~

我们曾经也是一起过~

曾经爱过你~



知道你的事之后~

我到处打听你的事`

过后才懂你因为

脑癌`而去世~


现在~~

只希望你一路好走____

我们会很想念你的`

[迪伦]


再见了~~~=((