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Photobucket

11.9.10

i wan u love me =))

好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累---了~~~

对(你)--



该`
放弃你么‘’

该`
去爱你么‘’

该`
怎么办‘’



她回来了~~
你有什么打算?

你们会复合么```?


我们又会有什么结局‘’!

你说-
要我等你回来我身边

你说-
你只喜欢我


那时的我~~
很相信你‘’

可是

到了今天~~~

我很难相信

你说的话是真的了---
/
\
/
\

真命天子是谁?

是你~~?

应该//

不是........吧


我想要放弃~~

可是


/
\
放弃不了><


真想回到我们以前一起的时光~~~

在想~被你抱这的感觉--

在想~和你一起的某某的事``


幸福/\/\/\/~~














我想要的

是(你)

可不?

回到我身边~~~~

继续爱我_



i

wan

u

love

me





can?? =)




bye____