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Photobucket

4.9.10

好玩好玩~~♥

昨天_5.9.2010


昨天妈上了云顶
姐去了过夜

丢下我一个在家里=='
闷啦!
自己跑去ts找老豆噜XDD
哈哈
去到哪里帮忙老豆看档子咯
2来可以看到(你)
=))
开心开心
昨天厚_
超多人出的咯==
应该是hari raya的关系吧大家看=='
生意也很好叻XDD
看看照片_
到了8点多_

我就走了
回家XDD
幸好妈还没回到家
哈哈=)


10点_
南找我去hometown喝茶
顺便等康放工=='
我没事做
噢k咯
陪他去
反正我肚子饿了
XDD
不多说
看照片XDD=))
就说将啦
别误会我们2个厚
我们是很好的朋友来的XDD

好了_88
今天的
今晚再写XD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