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Photobucket

3.9.10

前几天的事♥

31.8.2010__

那天因为是国庆日噜XDD
在家闷闷
给姐妹放飞机=='
就到处找人出街


信息很多人_
我姐(小雯)
哈哈
他竟然在ts
最好了
我终于出到了
2点多到ts


3点多阿仔信息问我要去roller没有
可是我又在等小雯==

找到小雯了
我们就一起过金河咯
哈哈


终于能见到阿仔(seng仔)了XDD
其实吖
你还是一样很静==
大多数都是我和你说话的
哈哈
我们约好了24号出的吖
呵呵
一言为定!!

最迟来的是你朋友咯
哈哈
不错啦
蛮靓仔的咯
可是矮了点XDD
并没有什么意思
哈哈
=)
这天
我玩得很开心

可是叻==
我连续跌了两次
两次都是给人撞的
隔天
屁股又痛==
腰也痛==
kns!!



2.9.2010__

这天是星期四
没去上课
哈哈
不想上那个恐龙的节==

我和可欣就打算不读
去p
还以为是2个人罢了
=='
过后
多了3个小瓜
哈哈
伊宁-文丽-训绮
全部p去培慈家=))
呵呵

在她家_
我就看戏
那个什么唐白虎的

可欣和伊宁就在玩我的NDS
==''
2个机王来的
还欺负文丽
不给她玩
哈哈XDD
搞笑咯

文丽就睡觉_

训绮在和他老公讯息(文杰)_

培慈在看漫画_

哈哈
我们各有各做的事

培慈和伊宁还买了零食上来
我们开大吃会XDD
哈哈

到了2点多
我们就各自回家了噜



3.9.2010__

今天又是没上课XDD
最后一天
是少人上课的啦
所以也不去咯
哈哈

去妈妈的工厂发霉=='
过后
等june放学
去是非拿lens咯
好美吖
我很喜欢XDD
谢谢你啊_
june =)

可欣''

55555
本来可以去云顶meet你的
可是要在家看着我的表妹
==''
讨厌死吖

没办法
谁叫他是千金咩==
哈哈
不过
没关系_
如果可以的话
叫老公载我上
哈哈
XDD

爱你爱你''可欣~~

哈哈哈哈哈

好了
我写完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