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Photobucket

17.9.10

对不起~~♥

心痛。
/
\
/
\

为什么?!

或许

我放不下你~~



对不起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小希)

我不想的

/
\
/
\

我说多少的对不起

也是没有的.


因为``


我知道~~~~~~~


你不会原凉我''


这段感情--

应该

我还没有心理准备吧


我放不下他~~

这已是事实``

不知不觉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♥你已有100天了~~~~

可是

我们才有短短的一个月`

是你~

伤害我的心

是你~

让我找不到出口..


相爱真的不容易``


我哭了~~♥


对不起_________