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Photobucket

20.9.10

15 day only``♥

再过15天~~~~

时间过得很快`

就有那么短短的15天><


我的死期就到了---

PMR``

我会拿8课E

5号考到12号~~

哈哈哈哈
/
\
/
\


考完的第2天~~

也就是13号`

可可,
我,
培慈,
伊宁--

去sunway玩个痛快``

哇哈哈..

期待期待咯XDD



唉~~~

然后

就要开工了

14号开工``

哪里做~~

还不确定--
/
\
/
\

哈哈`

笨蛋的你~~

叫我找回四楼的

找到才可以的吖?><

呵呵~~

哼...

不要下来3楼偷看我

看到我就打你!

哈哈哈哈~~


那时就能天天见你了^^

又能坐你车回家~~~


爱你爱你---
/
\
/
\


唉~~~~~~~~~~~~~~~~~~~


有些人真的是!!!!!!!!!!!!!!

很不知耻的咯~~~~~

没事就找事来做!!



镜子你就天天都照``

可是叻~~

你却看不到你很丑wor....

可笑死了~~~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只会说人家~

那你勒??!


好到哪里去吖?

你的照片又美到哪里去吖??

哈哈哈哈哈哈哈``


我的照片像什么不管你事!!!

我照片不是给你看的!!

你可以不看~~

也没人叫你看~~~

不欢迎你``


你的吖......

我不想讲><

讲了和看了`

就想呕吖!!!!!

整个马来人将...........

拿大便照下你的样子啦!!!!


唉~~~~~



又很喜欢show的 wor...

唉!!!

下流............


(我没说谁噢^^别对号入座)


好了~~~


完_______________