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Photobucket

20.6.10

今天 是闷的咯x_x


今 天 好 闷 噢_
所 以
无 聊 拍 了 两 张 照 片XD
蛮 不 错 的
哈 哈 哈 哈=)


唉~父 亲 节 不 关 我 事==
每 年 都 没 庆 祝 的
因 为 从 我 四 岁_爸 妈 就 离 婚 了
一 直 以 来
我 都 没 有 父 爱~
其 实
我 一 点 都 不 喜 欢 这 个 家_
妈 妈-
一 点 都 不 了 解 我
每 次 不 是 骂 架 就 是 打 架==
这 我 知 道 是 我 不 对
可 是`
我 都 不 想 的 咯
谁 叫 他 每 次 吵 我
我 就 是 不 爽 这 样_

算 啦_____
别 提 家 人


我 要 自 由 吖!!!!!!XD

还 是 这 句_

写 完---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