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Photobucket

18.6.10

改改回来鲁♥

今 天 闷 闷 呐_
早 上 下 妈 的 工 厂 坐 坐
唉_没 事 做 真 闲 啦!
睡 了 一 下___有 信 息 勒
看 看_
是 朋 友 信 息 来
叫 我 去 走 街_
唉~那 么 闲
就 去 咯_

SKIP>>>>>>>>>>>

去 金 河 买 衣 服_
过 后 在 去pavilion_
朋 友 要 去 那 里 看 东 西 咯
哇 靠==
他 竟 然 买 了 那 么 多 东 西
好 像 不 用 钱 将==
算 啦_
她 有 钱 么_没 办 法 咯

SKIP>>>>>>>>>>>

八 点 多 了_
回 到 妈 的 工 厂 鲁
等 回 家
突 然 姐 姐 打 来 硕 要 吃 饭==
番 薯 她 吖!我 吃 了 勒
没 办 法 咯
吃 了 再 吃 啦_
她 明 天 生 日 就 给 点 面 子咯
吃 少 少_=)
哈 哈 哈XD




怀 念 你_____________=(

打 开 电 话
看 回 我 们 以 前 的 照 照
我 真 的 很 怀 念 你 吖_
想 起 我 们 那 些 开 心 的 日 子
真 的 很 想 哭_
如 果 时 间 能 从 来
我 想 回 到 我 们 一 起 的 时 候

可 以 说 我 方 不 下 你 吧_=)

过 去 的 不 能 从 来 了
就 让 它 过 去 啦
我 也 希 望 你 能 找 到 更 好 的 女 友_
别 在 一 脚 踏 两 船 了
会 很 伤 感 情 的
就 好 像 我 们 以 前 将_
好 好 恋 爱 嗯XD

要 幸 福=) 我 祝 福 你 吖__


[to`_鸡 鸡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