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Photobucket

18.6.10

今天八点就起来了_

昨 天 玩 电 脑_
玩 到 四 点 多 才 睡==

今 天 早 上 八 点 起 来
哇 靠@@
电 脑 热 到 要 爆 炸_
快 关 掉!

出 客 厅_
妈 叫 我 陪 她 去 PASAR
去 到 那 么 远 的==
OUG那 里
走 走 看 看_
都 没 一 件 衣 服 让 我 看得 上
算 了_
PASAR 就 是 没 有 好 看 的 衣 服

SKIP>>>>>>>>>>

走 完_去 吃 东 西 鲁

SKIP>>>>>>>>>>


YEAH!
回 家 去 啦_
闷 闷 闷 闷 闷 闷!!!@@
唉~
都 是 玩 电 脑 的 啦XD


我 要___________


我 要-------钱$$
我 要-------出 来 做 工=)
我 要-------好 的 男 人XD
我 要-------变 苗 条==
我 要-------一 辆 车

烦x_x

呵 呵_
最 近 想 唱 K 勒XD
去 找 人 唱_
哈 哈


完 啦________________________^v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