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Photobucket

19.6.10

开心开心♥♥我爱你

唉~累 勒_
现 在 是 五 点 多 了
我 才 刚 回 家XD
去 老 公 家 睡 了 几 个 小 时_
呵 呵=)
好 喜 欢 你 抱 着 我 睡 觉_
因 为 感 到 好 幸 福^^
我 爱 死 你 了!

我 们 还 没 睡 之 前_
谈 了 很 多 东 西
都 是 关 于 我 的
我 都 和 家 人 讲 好 了_
读 埋 今 年 不 读
妈 咪 也 叫 我 去 学 美 容 嗯
可 是 我 对 美 容 没 什 么 兴 趣×_×
我 喜 欢 理 发 师XP
美 容 也 不 错_
所 以 我 在 考 虑
老 公 说
无 论 我 做 什 么 决 定_
都 会 支 持 我 的
哈 哈XD
我 好 高 兴 嗯^^
不 知 不 觉 我 们 都 入 睡 了

到 五 点 老 公 起 来 载 我 回 家
因 为 老 公 怕 怕 我 妈 咪 骂 我 嗯
已 经 整 天 在 老 公 家 了_
哈 哈=)


我 们 的 未 来_____


我 和 老 公 决 定 了
我 出 来 做 工 后_
我 们 要 一 起 + 油 的
你 读 你 的 学 院
我 学 我 的 美 容_
=)
呵 呵
老 公 我 爱 你 吖=)
麽 麽
睡 觉 去_______________XD

完--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