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Photobucket

21.6.10

开学了--好懒惰上课==

今 天 早 上 五 点 半 起 来 嗯_
感 觉 累 累 的
不 过 还 是 要 去 上 课 鲁==
到 了 五 点 十 一 个 字 我 才 走 下 去 搭 车
幸 好 巴 士 刚 好 到
不 然 又 要 等 下 一 辆 了><

SKIP>>>>>>>>>>

到 了 学 校_
看 到 我 的 恩 和 可 在 聊 天
陆 陆 续 续 的
越 多 人 到_

因 为 我 习 惯 天 天 带 电 话 的
没 它 一 天 我 会 死==
哈 哈XD
突 然 朋 友 说 今 天 有 检 查!
我 吓 到 了
就 赶 快 把 电 话 放 去 我 班 上 咯XP
哈 哈XD__安 全 了

可 是==
都 没 检 查
每 次 死DATIN CHEAM都 骗 人 的!!
耍 我 们==
讨 厌
今 天 还 差 点 怕 他 不 给 我 回 家
裙 子 太 短XD
怕 他 看 到_

上 课 时_
没 心 上==
觉 得 好 无 聊
我 不 爱 读 书XD
每 次 都 被 老 师 唠 叨
唉~都 听 的 闲 了

等 放 学____

SKIP>>>>>>>>>>

总 于 放 学 了XD偶 也!!
好 啦
可 是==
我 不 想 将 早 回 家 勒
算XP
去 佳 佳 家 玩_
哈 哈
在 他 家 谈 天
说 一 些 私 人 秘 密XD
呵 呵


五 点 多 了----
好 啦
该 回 去 了XD
我 每 天 放 学 时 间 就 是 将 过
偶 也!
回 家 玩 电 脑 鲁_


不 会 忘 了--我 爱 你
老 公XD麽 麽

写 完 啦---------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