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Photobucket

31.7.10

凌晨三点♥

那 么 晚 了
我 可 以 做 什 么 呐?
闷 闷 闷XDD


唉``
刚 更 新 了 部 落 格 的 东 西♥
呵 呵
那 些 图 片 好 可 爱 嗄~♥
XPPP


刚 和 老 公 讯 息 嗯♥
老 公 说 要 把 肌 肉 练 大 噢x_x
死 了 咯XDD
会 把 我 压 扁 吖
哈 哈o (∩_∩) o

可 是 吖`
也 有 好 处 的♥
〔一〕可 以 保 护 我
〔二〕 穿 衣 服 会 很 好 看
〔三〕 脱 了 衣 服 会 看 到 肌 肉 很 美 噢
=]]]


无 论 怎 样_
我 都 还 是 那 么 爱 你♥♥♥
呵 呵=]]]
老 公 我 爱 你 哟~♥
幸 福 嗯♥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