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Photobucket

19.7.10

我的最爱♥

好 久 都 没 写 了 嗯_
我 又 回 来 啦XDD


星 期 日 看 了[出 水 芙 蓉]
超 好 看 的
好 浪 漫 的 啦XP
大 海 无 量--听 过 没XDD
哈 哈
记 得 这 句_一 生 一 世 不 是 乱 和 人 说 的=)
还 有 我 的 靓 仔[方 力 申]!! =]
他 的 歌[一 生 一 世]好 听 及 了


好 了____
说 回 来 我 的 感 情XP

kyo--
我 对 不 起 你
我 不 想 你 受 伤 害
或 许 我 太 爱 他 了_
别 伤 心--别 难 过_
不 值 得 为 我><


老 公kevin--
我 好 想 你 的 啦XP
星 期 日 那 天 老 公 好 帅 噢
要 迷 死 我 了!@@
哈 哈XDD
我 们 要 一 起 久 久 吖_
我 相 信 我 们 可 以!!
我 爱 你!老 公
麽 麽XDD

我 只 想 好 好 爱 你 一 个!!
是 永 远---
我 爱 你kevin 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