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Photobucket

27.7.10

又是闷的一天啦=)

今 天 上 课 闲 到 死><
betahan 吖!!==
上 科 学 还 好 啦
可 以 讲 话-睡 觉
到 了 上 国 语 和 英 语 就 死 咯!!
简 直 不 想 上_


上 国 语_
不 能 讲 话==
做 前 面_按 电 话 都 难
唉`
没 办 法 咯
就 照 上 他 课><
有 时 候 真 的 听 到 会 睡 觉 的 咯ZZZ
不 知 我 一 个 啦
尤 其 是[佩 慈]XP
哈 哈 哈XDDD
每 次 上 课 都 会 睡 觉
看 到 他 都 闲
幸 好 我 顶 的 顺_
我 老 婆[君 君]和 老 公[恩 恩]
我 们 三 个
上 课 只 会 按 电 话XDD
哈 哈 哈_


上 英 语_
更 死!!!
那 个 八 婆 吖
一 进 班 就 瓜 里 瓜 吵!
看 到 就 想 盖 他 几 巴XDD
好 像 在 赶 命 将_
讲 一 句 话
都 在 哪 里 吵
唉`可 怜_
也 是 一 样_
都 会 睡 觉 的 一 课ZZZ


上 数 学_
哈 哈 哈 哈XDD
有 点 开 心 咯
因 为 厚
能 看 到 我 老 婆[佳 佳]XDD
哈 哈
他 坐 我 隔 壁 的
每 次 他 做 完 了 数 学 题`
我 都 是 抄 他 的XPP
因 为 我 都 不 会 做
呵 呵XDD


每 次--
`佳 佳`君 君`恩 恩`佩 佩`可 可`薇 薇`
坐 在 一 起 谈 天_
都 讲 个 不 停XDD
哈 哈 哈
明 年 同 班 就 好 咯
班 上 一 定 很 吵=)))


好 咯-------
写 完 鲁XDD
去 看 戏`[施 公 奇 案2]
晚 安XDD
麽 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