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Photobucket

31.7.10

你`怎么会变成这样了

你 怎 么 变 了><
自 从 你 和 他 一 起 后
很 多 人 都 叫 说 你 变 了
变 得-LC 了-被 人 讨 厌 了-
真 真 的 说 我 和 你 是 狂 爱 的 好 友
和 你 是 很 好 的 朋 友_
可 是 这 事 发 生 另 我 很 讨 厌 你
为 什 么 你 要 把 我 们 的 秘 密 说 给 他 们 听?!
你 还 想 怎 样?!
真 的 要 弄 到 没 朋 友 做 么 唉`><

所 以 星 期 日 就 不 想 你 去
因 为`
你 不 是 去 哪 里教 舞!!
你 去 哪 里 恋 爱 吖!!
叫 你 教 舞!你 就 带 埋 他 去 教!
你 厉 害 咯!!==

真 的 不 懂 怎 么 面 对 你 了_
算 吧----
迟 早 一 天 你 会 后 悔 的
XDD
我 也 不 多 说__


今 天__
很 闷 的XPP
跟 妈 去 公 司 咯
去 哪 里 不 是 坐_就 是 按 电 话
真 是 闲X_X
下 雨 了
想 你 了♥---

昨 晚
我 问 你
不 觉 得 我 们 天 天 都 吵 架 么♥
你 说
不 会 吖`越 吵 越 爱 你♥
我 听 了 很 开 心XDD

我 们 一 定 能 幸 福=))
刘 咏 慧 只 爱 你 一 个♥
麽 麽 老 公x)

停 笔______________=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