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Photobucket

3.7.11

Holidays ♥








星期五 & 星期日(今天)


都和 ваве 出街去 =//=





我们都没有地方走了、=((


走来走去,都只有 TS SG PV
=//=




闲都~~ -.-






不过有
ваве 在,去哪里都无所谓 =D



买了 几件衣服,一条长裤,一件外套 -.-






ваве 破费 . =//=


真不好意思啊~





都是你咯!我看中什么=.=


你只会说;买啦 买啦~~
=//=






哎哟,
ваве 好像闲钱多将=D


爱死你了 XD





我都好喜欢



今天特别早回
=//=





因为,
ваве婆婆生日 =)


要回去庆祝啊





所以,我们5点 就回了 C :


我要换电话啦
=//=



哟哟哟哟哟~~!


我要
Sumsung Galaxy

=.=



其实我的目标是
i-Phone 4 =D



哇啊啊啊啊~~-.-






我要储蓄 储蓄




换换换!~~ =D


ваве 说;也是要要换电话 =P





跟夸张 =.=



i-Phone 5!XD


哈哈哈~~=D




要等叻 =//=


都不知几时出 .






完 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