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Photobucket

11.7.11

亲爱的、一个月了 ♥ :))



亲爱的 : ))




.____________


过了12点、就是我们一个月了wor =D



在多一天、13号




是我的生日 : ))


真 太完美了
= ))





:

其实啊、


你真的对我很好 : ))





有时、我发脾气 -.-


你都,洪回我 : ))



-说笑话 给我听



-无论、我怎样气 =//=




最后,都被你 疼回了 :D





每个星期日、我们都出街 : ))





每次,看的了你


我的心、安心了 : ))




感觉到你对我的好



在我面前的 你真的可爱到不行
:D





好想好想、偷偷亲下你 XD



你啊 =//=



每次、我看衣服





你都只会说一句:买啦买啦 : ))


=//=



哎哟哟~~XD



我又心痒痒、很想买






最后、衣服 都落在我手上 =//=


而且,都是你付钱 :D





谢谢你了



.



老公

你说你爱我 :D


:

其实、我比你爱我 更爱你
: ))





刘文彬、我好爱好爱、你 :D



以后、将渡过 很多很多个月







期待 期待 : )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