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Photobucket

25.6.11

运动会0625 ♥

昨天是我学校 运动会 =D






.



星期四 .

放学,练习后



去伊宁家冲凉 =)




冲了,等她妈咪载我去 Dear 的家 .







伊宁妈咪 载我们去到 Dear 的家门口



星期五早上,才来载我去 运动会 =//=





看到Dear的家人,


很pai seh 咯 =//=




过后,10点

Dear的朋友来载我们 去喝茶=D




全部都是初次见面 .


感觉你们 好成熟@@




12点将,就回到 Dear 家



回房睡觉鲁 =D

Yeah




我们玩到 3点多 才睡觉 =.=


哈哈哈哈XD





早上,五点~


就起来了 =//=





去冲凉,梳头 准备~


阿Dear 跑去煮面给我吃 =]



erm ...


感觉 幸福ing =//=



过后~


伊宁就来载我了=D






我们等不到车,


只好搭德士去=.=





去到~


直接和伊宁去换衣服先-.-




赶到我要死了 0.0


辛好没迟到=D




学校巴士也来了

我们点了名




放了书包,就排进 kawat .


wenz 帮我画胡子 ==




很丑叻~~~XD

笑死我啊!



哈哈哈@@



嘉宜的胡子 一直脱色 XDD


流汗很够力害的~




很紧张!@@


在走去前面台的时候,




我一直走都出错脚!-.-


不知发生咩事~==





我很怕很怕!


红组到我们了=//=




我一开始1 2,就错了啊!



过后 FOMETION,


太阳的,我blue了一下-.-





才走!真的是想打我自己!==


比赛错了两次!



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~~~




真糟糕!@@


回到上去,看回录的kawat



其实,也没什么错



错也不会错的很明显=.=





心想,有机会的 =)


吃饭时间=.=




那个饭和那块鸡!硬到~==


难吃死!@@





过后,

口渴了 ,




学校竟然没贡献水 给我们!==




要渴死我咩?





和慧仪,啊琪,还有一个(我忘了你什么名==)


到处去找水=D



出到外面走廊~


那个老师,说不能买水==



OMG ! /.\


渴死了咯~




我们看到 旁边有一个水机


心想,有的救了=DD



慧仪做了白老鼠XDD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



放了一块 过后


没有动静==




真的他妈的!@@


算了-.-




还是走了咯~


回到去




我看到有人 买水


拿着一杯杯==




我就问;在哪里买的?



我们几个瓜,





就走去咯~


我找不到==




慧仪就讲;在你前面啊XD

将都看不到=D




有人提议说;买一瓶四个人 一起喝=]




我问了价钱

RM 3.50



哎哟~便宜死啦XD




你的一杯 RM0.50 那么少@@



我买RM 3.50都值得咯!

100号





我们真聪明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=]



回去我们的座位 .






看pompom,赛跑


条pompom的



全部都很靓女=D




.

什么环节都过完了 = ]






就是宣布,成绩的时候 =//=



好紧张wor!-.-





开始 到了,


公仔的~




当然是我们的拿咯=D


我们的,那么像XD




过后到pompom的~






拿第一叻!=DDDD


我很惊讶~@@





也觉得 为什么

其他组,会拿不到 -.-



没关系=]



明年再接再厉! =)








到了kawat的~==


我们的心情都压低了!





老师说;第二 rumah ruby!


慧仪,伊宁 哭了=//=




我都不懂怎样办好@@


又哭不出==






我心想,



那第二,算很好了!


至少好过 第三第四咯-.-




心里还是有点不甘心!


为什么 拿不到第一@@






表哭!表伤心!



我们还有明年 =]



wenz yi 和 steph

就没有机会了=(




真对不起你们


最后一年都拿不到第一 ==



可是,


明年!







你们记得要回来 看我们比赛啊~

=D



帮我们打打气!


Ruby 在我心里是最好的!♥


口号;


Who is the best?
Ruby is the best!
Why we are best?
Becaus we are Ruby!
Ruby (clap clap clap)
Ruby (clap clap clap)
Ruby~~~ Goooooo!


轰动全场~~~~ XD




附上,照片 ♥



我的丑样子~~XD

ILY all ♥


_____________________the an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