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Photobucket

17.6.11

我的幸福,你的任务♥


-我的幸福,你的任务


我的=男人Hor =D


一起了、几天~

都还没在Bloq 写过 Bii 你=]








记得,第1次 和你出街XD



2个都害羞到 =//=





我的打扮-

在朋友面前 却没这样穿过 -.-



长裤
背心

小外套


一个 娃娃鞋


你的-




长裤
灰色背心
黑色外套


虽然,简单~


不过我好喜欢 男生这样穿 =D




当天差不多 3点多到TS -.-


就去pavilion 买戏票 =]




Dylan Dog


看4点10分的 .





你说肚子饿,还没吃 -.-




时间又还没到~


就去吃东西先=D




pav的 旺角


其实Hor -.-




它的面不好吃 XDD


我们都没有吃完 ==


SKIP~~~~~~~~~~=D



看戏时间到了~


进场鲁





在戏院里 =]


你脱了你的外套,



帮我盖着 =//=

因为,怕我冷到XD




看完戏~~



去走走






过后,


你总于陪我吃刨冰了=DD



XD



去到 -.-


可是 却没有我喜欢吃的那个口味==




就order 其他的

去金河2楼,做这吃XD




吃完~



TS



你陪我去还电话费 =]




过后就去 搭车回了



你陪我等车 C :






就这样~~


过后,





我们在一起啦~XD



我爱你 Bii

XD





明天出街鲁~=]



又可以见到你了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