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Photobucket

10.5.11

最近 ♥


--
————


最近都忙这考试 =3=



说真的,


我完全都不会@@



我真的,不知自己读什么书 -_-





这几天,天气非常热!



几乎,


在客室,想脱衣xDD


[ 开玩笑 ]


哪里敢jer =]





拜托!-_-

老天爷;



赶快下雨啦@@


现在在家,



都要开冷气了 =(





~~



讲到爱情~


就,




哎~~



都不懂 自己想怎样 -_-




真的不想,


在玩玩下了@@



就不能给我谈一场久久恋爱么 -_-



LOL

真不公平!



人家又可以,我就不能~




________________






今天,


放学后~~



又跑去是非站



吃吃吃,喝喝喝

谈谈谈,玩玩玩 xDD



君 突然下来找我们,


当然是开心咯=]



超久,没见到你了





我们吵到 -_-


给人complain, xDD




厉害@@



/
\
/
\
________




最后,



送上一首歌



你是我最重要的决定

唱:范玮琪

我常在想应该再也找不到
任何人像对我那么好
好到我家人也被照料
朋友还为撑腰
还是有一堆毛病改不掉
拗起来气得 仙女都跳脚
可是人生完美事太少
我们不能什么都想要
是我重要决定
我愿意 每天在身边苏醒
就连吵架也很过瘾 不会冷冰
因为真爱没有输赢 只有亲密
我愿意 打破对未知恐惧
就算流泪也能放晴 将心比心
因为幸福没有捷径 只有经营~






♥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