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Photobucket

2.5.11

悲伤 ♥




好久,都没上来写了
这篇

是我们的结束


曾经;
我们很相爱

曾经;
我们一起走过幸福道路......


现在,
这一切,以不属于我


是我愚蠢‘

踏进了陷进,

是我傻‘

相信。你是我的未来~

是我冲动‘

选择了你——




我不知,你有多少事情 隐瞒我
前前后后

假假真真

另我猜不透!


现在~

你已有了她,

我也只希望;


你能对她好,
表伤害她,
表在对 感情玩玩下,
她是个很好的女生,

虽然——

我不大喜欢〔妳〕


但~

还是那句,

祝你们幸福
=]


我勒~

一定会找到,比你跟好的 =]


是时候,

放弃


享受下..我的单身生活




今天

和〔薇,羊〕去唱k

唱到很不过瘾咯><


一下子罢了!

还是~要谢谢你们啦=]



完—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