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Photobucket

8.5.11

我放弃了啦 ♥ =]

___♥ ♥ ♥___



我上来鲁,

;)



昨天有上课,有考试tim =3=


完全不会啊,


放学后_____


去伊宁家冲凉 =]


3点 下time spuare


带 睬燕,嘉惠 去听 x)



伊宁 是去冲人气的 哈哈=]



好了____


6.30分,赶回家 -_-


庆祝,母亲节 =]]


四个人去,[ 我,姐,姐夫,妈咪 ]

/
\


去了

无国界 ,吃东西=]]


我好爱那里的,食物xDD


价钱是贵点



可是,


很好吃=]]


这是我吃的 拉面♥

忘了它名字了,很长


很像法国名将的=]]


这是我姐的,无知什么名了 =3=

这道是姐夫吃的鸡扒 =]]

这个我妈咪吃的=]]

难吃叻=3=


可能是我们吃不惯它的味道吧,



最后,


附上 甜品鲁=]]


这我最爱的

上面那块是蛋糕来的,


里面是热巧克力;)



超爱__♥


很好吃xDD



吃完 就回家去咯=]]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♥

今天,


没什么特别


在家里玩电脑 =3=



哎~


我真的好想对你说;

我喜欢你啊 =]



我又怕你 说我开玩笑=3=


怎样都是,


不好意思说



呵呵

不告诉你们,


他是谁



自己猜=]]



V 我放弃了你啦=D


我很开心


我要从新的爱他




下钱去_________♥ =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