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Photobucket

23.2.11

放弃一切;hasta la vista♥

终于
终于放下了!

走到了这步~
是我心甘情愿的
xDD

我不想在痛苦下去
这样
也得不到什么

等我吧~

等我伤口好了
就会复原xDD

到时
就不是单身了~

成熙
我有话对你说;

其实~
伱还爱他的
就应该继续爱下去
不是
特地气她
而找我
代替她~

回去吧;
我会伤害你的
别靠近我~
我不是好的女友xDD

我会放你走!
对不起’
我想自由~


will
我也有话对你说;

我对你~
感觉是没了xD

之前
是我伤害了你
我向你说;
真的很对不起!

现在

你说爱我;
我收不起了~
我不能那么自私
霸这你!

去寻找你的真爱;
别在等我~
对不起!


kevin
我总算;
可以放下你了

我以为
我不能~

现在我做到了!

不在等你的信息;
不在期待 你有一天
会回头~

我想说;

你自由了~
去 找个
比我跟好的!
xD

hasta la vista~



/
\
/
\


觉得
轻松多了xD

什么也不用烦~

〔自由〕
是我现在想要的

就让
时间;
帮我疗伤~

!xD
谁都不爱

爱我自己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