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Photobucket

2.2.11

нαρρч cнιηεѕε ηεω уєαя♥


新年快乐吖♥ x)



нαρρч cнιηεѕε ηεω уєαя♥

今天是年除夕;
每年 都一样
在表姐家吃饭

红包叻;
就一定不会少♥
哈哈


团圆饭也好丰富叻x)
全都合我口味的

erm.....`

今年有点不同了
就是;
我哥去年结婚了
现在
每一年的新年

他都要给红包x)
哈哈哈


刚12点;
我许了一个愿望

就是;
希望有一天
我们能在回一起

老天爷;
就帮帮我好么?

我真的求你啦xD


我真的好爱他(K

呵呵x)


这几天
连续去看戏x)
新年戏
我来啦xD

/
\
/
\

好了
我去睡了♥

晚安=)

(搞笑叻x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