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Photobucket

4.2.11

年初二♥


woo.. hoo~~=D

今天;
整天家都很热闹咯


我妈的 哥哥
我不会写啦xD


一家人都来我家
拜年,赌21 点 =D
哈哈哈(我也爱玩啦)
不过
只在新年玩玩下鲁


今天我好旺x))
!!
哈哈哈
money come
我玩到
我妈都顶我不顺xD


6个人;
8点赌到10点 =D
哇~爽吖..

过后;

直下
去看戏鲁~
我爱HK 开心万岁



好看又好笑!!
=D
笑爆我肚皮了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D


好多人看戏咯;
还有靓仔tim


最衰拿不到号码咯xDD


10点看到12点多~~
闪场=D

各自回家~

回家拍拍拍=D

靓女来了~~


晚安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