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Photobucket

9.10.10

我永远爱你.♥

今天.

宝贝老公offday~X)

就和老公出街噜-

今天早上7点半`我起床了X)

信息老公~

老公8点多起床`

我们都一起去准备~~XD

我去(化妆戴lens穿美美~~

好了咯~~XD


老公到了我家楼下`

我们就出咯~

首先`

我们去pudu吃点心.

因为时间还早~~

ts没那么早开`

我发现了=='

原来训绮也来这里吃点心><

哇老~~

算啦`

我们做外面~~

希望没被你看到~~XD

哇咔咔`

老公叫了很多点心勒><'

吃肥我了X_X

我们总共吃了(RM 44.00)

觉得贵了点咯~~XDD
/
\
/
\
吃了`

去ts了~~

我等老公做了一点东西`

在一起去逛街~~X)

到了2点多`

我们过金河走走下~

在过了飞轮海看看~

在走去pavilion`


老公说要找香水~~

买给我的`

找了2个小时=='

总于找到了~~X)

就是(chloe)这件名牌店`

进到去~

感觉有点恐怖咯=='

因为没人进的

老公说这间的香水很香厚!

老公叫那个姐姐拿出来test下~

试了2种不同的香水`

已决定了要哪一个了~~

问问价钱`

我傻眼!!=='

RM 350

怎么那么贵!

没办法~~

pavilion的东西就是那么贵`

问了老公~ 舍得买的啦? 那么贵!

老公说`无说为喔~X)

我喜欢就好~

哈哈XDD

这一刻~

我很开心`

谢谢你老公.

我爱你嗯~~~X)

/
\
/
\
过后

陪老公去吃东西~

在回去ts一下`

到了5点多~~

老公载我回了`

可是

老公要带我去买衣服喔=='

好咯~

一起去买

老公帮我选了一件红色的t-shirt~~

我又帮老公选一件白色的t-shirt咯`

我就穿这走咯XD

我好喜欢~

香水和衣服.


买完了~~X)


在老公的车谈一谈

就回了`

/
\
/
\
-------------------

老公

我有话对你说~

我相信

我们能在一起很久很久!~~X)

甚至到永远`

以后的路

就让我陪你走~~

不用怕`

认定了你是我真老公!=)

你知道吗

你是对我最好的~~


~~~

第一次有人送那么贵的香水给我`
第一次 和你一起出街`
第一个对我说~(就像投资在我身上!我永远都是你的老婆!

~~~

老公

我爱你~~

永远属于你的(我)`

麽麽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