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Photobucket

10.10.10

10.10.2010 ♥

今天一样的~

也是和dear出街 X)

本来今天是和姐妹出的==

可是dear死都要我陪他XD

那ok咯~~

反正他只休息这2天罢了`


今天dear11点来载我去ts~

dear!!!X)

告诉你``

(你今天穿黑色的XD 你好帅!!

爱死你了

去到先去interview~~XP

老板娘很美勒`

打扮又赞!

羡慕死!

我要向他学习学习勒~~X)


见了她`

叫我去3楼的新店做~

那间也不错啦

也很美~~

我也蛮喜欢的说!

只是有点怕怕><'

因为~毕竟 我也是第一次做买衣


刘咏慧你能的!!X)

加油~~

不要偷懒哟!

好好做工就对了`

见了后~~~~

去meet姐妹(伊宁)

和玉敏咯XP


先陪伊宁去6楼买包包~

在去5楼吃maggie面 XD(可以说`每次去ts都吃的><')

过后培慈和训绮也来了~~

哈哈

4个都穿黑黑的

只有培慈你 不合咯XD

穿黄色~~X)

没关系啦=) 哈哈

过后和我dear拿钱 X)

今天没带很多钱出`


吃完了后~~


陪姐妹走走下`

到2点我就走了X)

因为要和dear看戏~~

哈哈

那套什么名戏~~我就忘记了XD

有点闲`=='

我和吖dear都想睡觉

哈哈~~

看完戏出来都3点半了`

dear去后门paking场抽烟><'

dear好臭~X)

哈哈

dear在回店看一看~

在出dear的店外面的那个档子

买雪糕吃~~X)

dear介绍的吖`

很好吃勒!XD

我和dear 一起吃一碗~

要了芒果的口味XD

好吃!!!

下次我也去买了~~~

我们拿上车吃X)

在车甜甜蜜蜜^^

谈了差不多要一小时~

就上去LG买东西`

dear买香烟和洗头水~

我买了些糖果

呵呵~

过后就回家噜XD

dear载我回啦~~~X)

我的宝贝门也自己回了~~


谢谢dear

陪我度过了2天的假期!

爱死你啦X)

永远在一起~~

我们越来越甜蜜了啦喂~~XD

麽麽X))


好了~~

去睡了`

明天dear要做工

我就要考试XD

星期2见了 臭dear!X)♥

88

晚安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