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Photobucket

8.12.10

好久没上写了

我来啦^^
真的好久没写blog了
有时还有点懒惰写 哈哈


最近都在做工
没时间上网 写blog了

在我做工 都发生很多事情
有开心 不开心 不舍得XD

可以说在ts也认识不少人==

开心的是-
有佳佳陪我一起做工=)
哈哈
可是勒
她每次都会迟到==
如果我是老板 早就炒掉你啦!XD
哇哈哈`


不开心的也是有
不过比较少


我和伊宁也认识了一个可爱又帅的靓仔=))
他叫shaun 人很好
你回去那一天
我们都为你哭了==
真是笨

我们 有很多不可告人的秘密
我只想说~

我们是不可能的了
要好好珍惜你的女友
她还很爱你哒
别辜负她对你的期望=)
就当 我们
有缘 无份 吧

大家都有自己相爱的
就要好好珍惜

=))


erm........
对了
你怎样了
在澳洲过得习惯么?

知道我在想你么XD

没关系

记得我的手信就可以了
三份哦!X)


康明还要joker XD

也要谢谢joker载了我们几天回了

真的不好意思咯==
哈哈


康明今天看不到你了
应该也跟这回马六甲了吧=)


好了`





老公♥

我爱你吖

你是我的 永远都是~♥


好啦

我不懂要写什么了

下次在见啦

=)